Sunday, 12 February 2012

爱你第422天2月12

walao ~~
不知不觉的爱了那么多天
虽然等是不容易...




但...
我还是等了那么就 , 也放不下...




日子难过 , 还是要过 ,
人 , 总是要面对现实的生活..




虽然现在的日子有点难过 ,
但愿我以后的日子会好过..




<先苦后甜> 哈哈 ..
不知道为了什么我可以把你爱的sibeh的久.. :P
haiz ~~




还是那一句 !
Xxx !! 我会等你的 !! :D
^^

Saturday, 10 December 2011

1218 ♥

虽然有点长...但,请你用心的去看完



我依然爱你
或许是命中注定
如果 ,, 我们没有分开
多一个星期就是一年了
事实就是事实
谁也不能改变 
我们分开 ,, 多一个月就要一年了 ,, 我等你也差不多一年了 !!



等你开口 ,,
等你说爱我 ,,
等你说一直以来你都没有放弃过我 ,,
这些话 ,, 我还可不可以再听 ?
历史可不可以重演 ?



12月18
你是否记得 ?
我还记得一清二楚



就在12月17 ,,
某人在吵架 ,,
我信息你 ,,
要求你帮我哄某人 ,,
聊到一半 ,,
我们的话题就开始了
就连我们也开始了



12月18 星期六
我还可不可以拥有那天的你 ?
真的很想 !!
只是=#@》%@&#$
haiz ~~



今年的12月18号历史会不会重演 ?
当天我的心情也会是怎样 ?
开心呢 ?
伤心呢 ?
失望呢 ?
还是绝望 ?






有些话 ,,
想对你说
但又不知怎么开口

有些话 ,,
说了出来
又怕你会逃避我



其实 ,,
我应不应该说出来让你知道 ?
我真的很矛盾 ...
等 ,,
真的很不容易
放弃 ,,
比爱还来得难 !!
过了那么久 ,,
我知道该放弃了
但是 ,,
我总是放不下 T.T



虽然我们只是短短的3个星期
在这3个星期里 ,,
你 ,,
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



虽然圣诞节你没和我庆祝
但 ,,
在12月16号我们也有去Green Box 庆祝
也拍了我们的幸福照
也就是我们第一次的拥抱
很遗憾的 ...
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拥抱

Saturday, 5 November 2011

可不可以让我知道 ,, 你是很在乎我 ?? :') ♥

如果 ,,
你在乎我
可不可以让我知道 ??
不要总是让我先找你 :')


如果 ,,
你在乎我
就不要总是让我孤单一个人
我真的很讨厌寂寞


如果 ,,
你在乎我
记得多关心我


如果 ,,
你在乎我
在我情绪低落 ,,
心情郁闷的时候 ,,
要多讲话逗逗我 ,,
不要一直沉默


如果 ,,
你在乎我
请勇敢的告诉我 ,,
不要逃避我


其实 ,,
只要你一句话 ,,
我就会很开心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1就1 ,,
2就2
这不是你的性格么 ??
怎么都在逃避我啊 ??
难道 ,,
我会吃人吗 ??
还是 ,,
我很恐怖 ??
就算逃得了一时也逃不过一世的 :'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其实 ,,
有些事 ,,
我知道你是故意去隐瞒的
因为 ,,
你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,,
更不知道要如何面对


你不说 ,,
我也会懂 ,,
因为 ,,
我了解你


我了解的 ,,
并不是你的全部 ,,
而是你的外表

Tuesday, 12 July 2011

不想有第 2 个 ta 出现 .

昨天 , 我突然想起两年前的我和他 .
当时的我 , 真的很傻 , 很傻 . :):)
爱着一个 , 很不该爱的人 .
当时的他没什么爱我 , 而且 , 他是有女友的 .
当时 , 他和他女友分了 .
就到我和他一起 .
当我们一起时 , 他只会一面分分合合 .
就在我 form 2 那年 .
我在想 : " 他对我将差 , 我还爱他干吗 ? "
于是 , 我就开始放弃他 , 对他冷淡 .
这一切他也有感觉到 .
直到 3 月 .
到我开口跟他要求说要分 .
他才珍惜我 .
这一切会不会觉得有点迟 ? 有点后悔 ?
现在才来说爱我 ?
现在才来关心我 ?
现在才来说后悔 ?
现在才来说挽回 ?
我可以告诉你 !
太迟了 !!
不是我冷漠无情 .
这些冷漠无情是你造成的 !
当我爱你时 , 请用你的真心来爱回我 .
不要等到失去才说这些屁话 !
不想有第 2 个他出现 . ♥

Monday, 11 July 2011

♥ ıм têн o ♥

吃醋 ~~
很平常的事咯 ~~
每个女生都是爱吃醋的咯 ~~
吃醋就说啦 ~~
不用一面拿我来讲的 ~~
别什么都赖在我身上 ~~
你姓 “ 赖 ” 的吖 ??
就算你是姓 “ 赖 ” , 都请你赖人之前看看自己身边的那位 < xx > 啦 ~~~
我懂我名特别又好听 ~~
我也懂你对我有偏见 ~~
也不必两公婆打情骂悄时一面拿我名来说的 ~~
我会 DULAN 的 !!
知道我为什么会懂没有 ?? :)
出卖你的人就是你身边最亲的那位啦 ! ^^

Tuesday, 5 July 2011

~~ ♥ i'm teh o ♥ ~~

今天在班很好玩咯 !! <3
虽然大多数的人都是丢我罢了 :P
但..很好玩 xD
全部人还当老师透明的tim xD
那飞机丢来丢去...飞来飞去...飞飞下变了 angry bird的炸弹 xD
丢到整个都是纸 ~~ 超级乱 xD
飞飞下hor <3
飞去老师那边咧 !! XD
幸亏老师没发神经...哈哈...我们的班都不像班的..
第一节更废 ~~
上数学节...
全班有31个人..
只有5个人听老师讲课 xD
全班睡觉 xD
我和 B.y 谈天 <3
还谈了2节...
他们也睡了2节 xD
老师也不敢骂我们这班,他竟然抓隔壁班的人来出气 !! xD
原来我们班那么独特的 xD

Tuesday, 7 June 2011

我祝那些“3姑6婆”的话 !!

我很有诚意的祝福你们啊 !!

我没有拍拖就乱跟我妈说我拍拖 !!
我半夜没信息给人 !!
更没有告诉别人我睡不着,陪我信息之类的话 !!
我《诚心》的祝福跟我妈乱讲话的人:
破产 !!
走路跌倒 !!
过马路给车撞 !!
吃什么呕什么 !!
生儿子没屁股 !!
跟我妈乱讲一次话嘴巴就烂一年 !!
够狠吧 ??!
祝福你们的 !!!!!
《3姑6婆》
不是我狠 !!
不是我臭心 !!
是你们乱说话我才祝你们的 !!

【 看了我blog的《3姑6婆》!! 最好把我写的这些祝福语告诉我妈啊 !! 】

到时我会【很感谢】你们的 !!